走過晴天,也跨過雨天,便學會用語言來訴說著這份來之不易卻即將失去的情感,因為在成長的路途中,你們教會我成長兩個字的定義,風起時,一起吹,雨下時,一起淋,哭過,也笑過。所以,我便喜歡上了回憶這兩個字。

某一天,站在另一個陌生的城的中央,看著過往的人群時,眼睛就不停的遊離在每個人的臉孔上,不停的張望,生怕錯過了每一個熟悉的笑容。
在懷念同時,就很喜歡,很喜歡將身邊的事物與記憶中的畫面進行對比,就像腳下的這條的街道上,人也和記憶中的一樣密集,事物也和記憶中一樣熟悉,左街是麥當勞,然後右轉便是一個車站。我想,每個城市都差不多相同,因為喧囂的繁華讓我們的視覺失去了對事物認可的能力,唯一沒有的,就是那曾經熟悉的笑臉出現在這街上。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生活很無奈。生活要繼續,我們就要堅持走下去,揮一揮衣袖,將眼角不舍的淚花抹去,面對朝陽,依然沒心沒肺的笑著。縱然,流浪的生活是一個艱辛的過程,但同時也是一種面對生活的向往與執著,才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因為浮浮沉沉的人生,都是經過風雨的洗禮,才會更加成熟,更加懂得生活。人生不可能永遠都是如意,也不可能永遠都是晴天,所以,我們要學會去習慣生活,在風雨中成長才是使你的人生更加堅韌不拔。

我們都在生活中成長,也在流浪中獨立,然而某一天將要離去,,尋找心中那個最初的夢想,請不要哭泣,更不要悲傷。年輕的我們,都需要去流浪,都需要去磨練。因為我們還有夢想沒有實現,我們還有人生沒有走完。

所以,我們便要努力的去奮鬥,而不是停留在一個地方,然後就安置未來。年輕的我們,懂的太少,所以便要去嘗試每一種挑戰,只有在戰鬥中成長才能脫穎而出。只有在不停的挑戰中,才能一直一直的站在人生風帆的頂點,即使風再大,也吹不亂你心中的方向。

“因為年輕,所以流浪”

流浪,會讓我們更加成熟,而不是一直荒廢的混日子。

流浪,會讓我們懂得生活的殘酷,而不是一味的就像溫室的花朵一樣。

流浪,就像奔跑著明天的太陽一樣,是為了追求另一種生活,那種浮沉,苦澀,卻透露著黎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