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夏季是穿衣較少的季節,此時多半會有許多人出現一些尷尬的情況,即自己的汗毛過重。對於男人來說,還沒有過重,還可以表現出男人雄性激素比較旺盛,但是有點男人味,如果說女人汗毛過重,為了掩蓋身上的一些缺點,不得不穿上長褲,顯得很別扭,不雅觀。那為什么女人有這么多毛呢?

為什么女生多毛?

荷爾蒙因素

女人汗毛相當於男人,因為女人體內雄性激素含量低。但是現在隨著社會飲食的不斷變化,加上空氣和環境的汙染,可能會導致男性雌激素下降,女性雄性激素增加,導致女性汗毛過重。

基因因素

事實上,女性體內汗毛過重,多半也會與遺傳基因有很大關系如果說家裏的父母直系親屬還很嚴重,那么女性就會傾向於這種現象,導致汗毛加重的幾率很大。也有一部分女性汗毛過重,也是由於基因突變而導致毛髪旺盛的現象。

錯誤的脫毛方法。

人生中有些人為了能展現自己光亮的皮膚,本身就很不好,就會采取激光脫毛的方式來脫毛。假如選擇了錯誤的脫毛方法,你的毛髪就會越來越濃密,越來越重,特別是用剪刀刮胡刀刺激毛囊或脫毛膏,刺激毛囊就會使你的腿毛越來越重,身體的某些疾患,如果使用剪刀刮胡刀,就會發生一些荷爾蒙的變化。

女孩多毛該怎么辦?

激光脫毛

盡量不要自己采用脫毛的方法。通過激光脫毛,我們可以接觸毛髪。這樣的話,皮膚的毛囊就不會被破壞,汗毛也不會長出來。效果很好,但價格很高。一次只能做一小部分。而且,時間很短我不知道能不能采用。

家用脫毛器。

我們可以在市場上買一些脫毛器。電動脫毛器是最好的,激光脫毛效果也很好。雖然一次性很難去除,應該維持一段時間,但操作時必須遵循正確的步驟,以免操作不當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脫毛蠟紙

事實上,脫毛蠟紙是一種物理脫毛方法。將脫毛蠟紙貼在想要脫毛的皮膚上,過一段時間用力拉下來,這種脫毛方法比較痛苦,也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說在使用脫毛蠟紙時一定要塗上一些保護性乳液。

脫毛膏

脫毛膏是我們現實生活中常用的脫毛產品。操作非常方便,不會有太大的疼痛。但是職業生涯中脫毛膏的種類很多。如果買不到正規廠家的脫毛膏,很容易損傷皮膚和毛囊。所以一定要謹慎,不要貪圖便宜。

相關文章:

盤點激光脫毛的五個常見問題。

怎樣脫下嘴唇的汗毛?這些辦法各有不同。

女孩唇毛過多怎么辦?6種好方法可以幫助你,試一試也無妨。

更多資訊:

www.afterworkto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