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到嬰兒六個月大的時候,它需要在生命中添加第一口食物——補充食物。對於補充食物的添加,我認為許多母親也面臨著兩難的境地,最終,什么補充食物才是嬰兒的營養。

  通常在寶寶6個月大的時候,你需要添加你生命中的第一餐-補充食物。對於添加補充食品,我相信很多母親都感到尷尬,什么樣的補充食物是有營養的,怎么添加才是科學的呢?事實上,寶寶的第一口補充食物是最好的強化鐵質米粉。許多母親為嬰兒提供他們認為有營養的其他食物,如以下食物,這些食物一旦添加不當,很可能導致營養不良。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米湯清稀飯

  父母認為米湯粥是一種通用食品補充劑。嬰兒“起火”到碗裏,腹瀉來到碗裏等等。雖然這種食品補充劑很容易消化,但它含有的營養成分很少。除了澱粉,它是水,還有一點蛋白質。這種喂養可以讓寶寶感覺飽腹,影響牛奶的攝入量。嬰兒正處於生長發育的加速期。這種喂養方法很難滿足嬰兒的營養需求。它一直持久,甚至可能導致營養不良和增長。

  建議:當寶寶適應米粉時,可以將米煮成濃粥供寶寶食用。如果你已經添加了多種輔助食品,你可以在粥中添加蔬菜、肉泥或蛋黃,以確保營養均衡。

  紅茶

  紅茶還具有保護牙齒和加強牙齒的特殊作用。經常用紅茶漱口,可以防止細菌形成牙菌斑,或與糖和食物顆粒混合,產生酸性物質,腐蝕牙齒的琺琅質。日本科學家已經證明,多喝綠茶有助於預防蛀牙,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紅茶也有保護作用。多種維生素C補充

  維生素C不僅能提高牙齦的抵抗力,而且還能防止牙齦出血。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葡萄柚、檸檬、獼猴桃等,尤其是柚子,效果是即時的。因此,只要養成每天吃葡萄柚的習慣,就能幫助你解決牙齦發炎的問題。

  辣媽知道寶寶需要的營養食品嗎?

  奶酪

  奶酪除了含有豐富的鈣和磷外,還含有獨特的酪蛋白,可以有效地防止牙菌斑的形成和修複牙齒的損傷。此外,奶酪還可以刺激唾液分泌,中和和平衡口腔內的酸性環境,抑制細菌生長,增強牙胚。

  洋蔥

  洋蔥中的硫化合物是強有力的抗菌成分,洋蔥可以殺死多種細菌,包括變形鏈球菌,這會導致蛀牙,新鮮生洋蔥效果最好。

  引導寶寶一起保護牙齒,但也要保護您的生命。壞牙不僅會影響你的世界品味,還會使你過早衰老,而牙齒的早期出現實在是難以忍受。

確保所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100%源自天然,而且荷仕蘭Hoeslandt品質全程可追溯,保證產品質素,咁我地媽媽們就可以好安心比BB飲用啦。

相關文章:

貧血的孩子吃什么,如何補鈣

新手爸媽喂養嬰兒時不要犯這些錯誤

育兒經驗,哪些食物要多吃哪些食物要少吃

寶寶的營養食譜,為寶寶量身定做

寶寶需要的不傷牙又營養的食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daiqi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