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空氣汙染物對人體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呼吸道引起的疾病和生理功能障礙,刺激眼鼻黏膜等黏膜組織會導致疾病。空氣中汙染物濃度過高,可引起急性汙染中毒,或使病情加重,甚至可在數日內奪去無數人的生命。在空氣汙染面前,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

養成良好3M靜電空氣濾網的生活習慣。

一旦發現室外空氣汙染嚴重,一定要帶上防霾面罩出門,從小事做起,學會保護自己。提前了解房屋的裝修情況,避免入住有甲醛的房子,對自身健康構成威脅,在家也可以擺放一些綠植或竹炭袋子來淨化空氣,少在家裏吸煙,勤通風。

二、條件允許時,可安裝新風系統。

新系統無需開啟窗戶即可完成室內通風換氣。進氣道打開後,會向屋內注入過濾過的新鮮空氣,而排氣扇則會將屋內的廢氣排出,這就形成了一套全屋新風系統。有熱交換器核心的新風系統,可回收溫度和濕度,冬季降溫,夏季回冷,更節能。

培養學生的環保意識。

要從根源上減少大氣汙染,就要養成綠色生活的習慣。在外出的時候,盡量使用公共交通,減少能源浪費的同時,還可以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在裝修的時候,盡量選擇環保材料,生活中盡量選擇節能環保的產品;節約工作和生活用紙,有助於減緩毀林速度。

相關推薦:

夏天室內空氣汙染很嚴重,我們應該如何應對?

室内空气污染的常见症状的例子

長時間閑置的房間常常有很多灰塵,這些灰塵是哪來的?

更多資訊:

www.sundaymode.com

discuss hk

www.afterworktoda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情加重 汙染嚴重
    全站熱搜

    daiqi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